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这一切,是你的荣耀,亦是我们的福祉。


现在看来图也没什么特别大的意义。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就是有种这样一段故事,太过真实,就好像在我们身边。

我是去年6月底入的坑,将近一年,这么长的时间里,托全职的福,认识了很多人,画了很多画,也尝试着做了很多事。和大家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疯一起闹真的非常开心。

看比赛的时候会跟着紧张跟着激动,有特别喜欢的角色,也有放在心底表在墙上的真言。

我自己其实是不玩游戏的,我一开始真的很努力脑补整个场景,慢慢地可以很顺畅地想象整个打斗过程,我不管科不科学,我只知道精不精彩。

说真的,真的是可以从全职里学到很多事情。

总之这一切,都是托全职的福。


明天是最终章了,我等着。

虽然有点怅然若失,但是我依旧觉得这是个好结局。

我很喜欢。


老话的话,还是说,

能喜欢上全职真是太好了。

评论(1)
热度(85)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