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算是……剑灵pa?【x】

天仙下凡方锐锐

蛮早之前 @君莫笑蓝桥春雪   酱酱说的让锐锐戴彩绫的那个梗www

然后我是觉得剑灵的气功师真的很漂亮啦www然后这套衣服我好喜欢尤其是那个铁带子【干…………

先说喔因为我没玩剑灵,所以图片资料都是酱酱帮我提供的,有bug的话勿怪啦其实都在瞎掰。

然后那个……我知道剑灵气功没有这个体型的但是就是画画嘛不要在意啦……听酱酱说怪里面是有的【nitama

线稿是在本子上画了……然后手机拍了修的所以真的很糙【你www


是方锐不是海无量w【谁他妈认得……

我还打tag吗我都快没脸打了………………

评论(9)
热度(29)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