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其实我萌西皮一般都挺主流的………所以蛮多作品下来其实都挺热的……

唔像早期网王那边就塚不二忍跡真幸这种皇家夫妇类型(不你……还有一些搭档西皮啦w…然后网王本命西皮是凤宍……虽然产出不算多但似乎是公认的一对惹www?
然后就是像盗笔里的瓶邪啦,当时萌好大,而且确实很热嘛热到有点[ ]………其实当时也很吃黑花www最热拉郎(笑烂…
再之后像K的伏八………
小篮球里的青黄,其实青黄一开始还好欸后来热得有点刹不住车(x………我青黄的本子应该算是CP本里最多的?而且青黄真的是太太多产量高速度快(nitama……
然后就是全职啦…全职真是改变我人生(何www………韩张双花双鬼黄喻黄之类的搭档配都还算挺热的叭www林方我萌的时候还有点小冷?后来活活被原作刷成了联盟第一言情(什么鬼wwww


冷西皮的话说真的我可是冷道长啊……披着热西皮的皮暗搓搓地搞着北极点西皮的就是我(x……

网王里我萌过跡宍…
APH里我萌的是仏英,虽然不算冷但是比起来真的是………因为一宫的关系还萌过一阵露普(虽然我爬了(干
盗笔里我还萌过花邪……K里我萌过出多……小篮球里萌过绿黄……
然后!全职里我萌的喻张!喻张苏苏大家快来吃!……………最近还吃起了乐新………顺便说我大概偏叶all……就因为偏叶攻所以很多热西皮其实我不太吃^q^(活该饿(不www

好啦有发现我的冷西皮规律了吗对啊我就是喜欢很多闺蜜感组合的西皮啊!(活该冷………

评论(21)
热度(1)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