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今天把实习的表盖了章然后我实习就正式结束啦✧*。٩(ˊᗜˋ*)و✧*!

当了一个月的小记者好神奇喔【nitama——然后我就不干了【你……


偷拍了几张www反正我也没有本体干脆开笔画吧www——

一开始来好不熟悉,不过一个月来还是好开心啦ᕕ( ᐛ )ᕗ !

谢谢小莼姐姐带了我一个月嘻嘻嘻辛苦了呀!今年结婚要幸福呀❀


明天收拾一下先回漳州啦(∗ ˊωˋ ∗)◞

之后就老老实实把欠的图画完然后搞定论文吧√!

15-20号会和发小到深圳广州玩玩有要来跟我一起吃饭拍桌的吗【够…………


评论(3)
热度(2)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