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想放妖都O现场发的无(an)料(li)!!!

白玫瑰喻文州和红玫瑰张新杰✧*。٩(ˊᗜˋ*)و✧*

到时候明信片背面有二维码,集齐2张可以凑齐密码戳进二维码链接里看福♀利【大概会是歌女paro吧【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集齐2张惹还是凑不进去就直接来私戳我吧我卖你安利啊!!!【喂……

亲友要的话直接私敲我给我ID我拜托摊主太太帮忙留着(∗ ˊωˋ ∗)◞


因为有点赶所以我凭感觉印惹´・ω・`【喂…………

文州新杰各100份……我我我也不知道是多了还是少了我还是挺怕发不完糊墙的【喂……

本来想印珠光的结果没货惹就印了白卡哭哭喔————

看着我卖安利卖得快哭了的份上大家来领走它们好吗【哭着捂脸蹲下……【喂…………(´;ω;`)

 


 

我都忘了我想来推荐画图时候的BGM的!【谁要知道…………

一直是黎姿的《镜花》《情深深雨蒙蒙》两首在循环(*´∀`*)

描线的时候为了快点听了《难念的经》 ←这个真的好有效【不你

最后画文州太太的时候忍不住开了一些喻文州.ver的降调歌【当时听可爱眼睛差点把自己苏到笔都拿不住【闭嘴………………


天惹真是看我听得歌就知道我多老了【不是…………


评论(10)
热度(72)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