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开个脑洞断后路(∗ ˊωˋ ∗)◞【断个鬼………

不行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才洗澡的时候哈哈哈哈忽然喔………………

好想…………画…………喻张的红玫瑰白玫瑰喔www

红玫瑰张新杰和白玫瑰喻文州【等等总觉得有歧义…………

不我的意思就是欸……反正就是…………欸好烦就是可恶我明天画完海报就来搞【你…………

喔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天啊这两个好苏喔哈哈哈哈哈我(*´艸`)【有病………………

干脆画了印无料到妖都O上发吧嘻嘻嘻嘻嘻嘻让我卖安利嘛嘻嘻嘻【没人要………………反正心脏那套明信片是肯定赶不上惹(。_。)……………………

评论(8)
热度(9)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