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心情不好就该开个脑洞。

是个脑洞

是个谁都没和谁在一起的脑洞

叫做习惯失恋(干)我没有欺负谁真的我没有,对不起(扑通一声

嗯我说下……就……乐远双花叶乐乐林乐新的BE合集脑洞,也不能说西皮了反正除了双花也没在一起过啊(够了,主要是想说小远对乐乐的箭头。

都是乱七八糟的箭头……我最近心情低落对大家也不是太友好了(还敢说

-------------确定要看哦-------------我没打tag别挂我哦------------


       就,第五赛季,乐乐和大孙分手之后,大孙的性子,拿得起放得下说走就走也不想连累他人,乐乐的性子也是怪逞强的,也年轻,也意气,但是肯定特别难受,一个人拼啊。  
       而小远,一路都看着,从乐乐最开心到最难受到最后退役,他想啊可能以后都见不到乐乐了。  

       乐乐那段心也是很累,然后在这段时间内,你想,叶修那样撩他,说不定乐乐是动过心的,然而他发现大概是自己的错觉,叶修没有心(不是)叶修对人好像没有真正的爱情。于是那种动心的苗头又要被活生生塞回去,掐死在苗圃里,好像咬破了舌头一口血只能活生生咽回去,以后想起会觉得有些可笑。

       然而其实有时候并不是错觉,只是没有缘分而已。


       然后乐乐去了霸图,在霸图他和老林,那种莫名的相互理解和扶持,直到老林退役,他说不出任何挽留的话,因为他什么都理解,又什么都做不了


       他对着新杰,好像是喜欢但是又没有那个力气和勇气去确认去喜欢,乐乐到这个时候已经很难再对别人动心了,他觉得好像是喜欢着,但是也不愿意去耽误别人,或者是耽误自己。

       新杰的重心也没在这块,很多事情就什么都没发生就过去了。

【习惯失恋.mp3】

       然后11赛季的时候,霸图到百花主场,乐乐晚上在会场外看看,他抽着烟,然后小远过来,给他一杯饮料,说前辈抽烟对嗓子不好。

      小远就说百花变了很多,还能和前辈在赛场上遇到我很开心,前辈以前在百花的时候的样子我都记得的。说的时候低着头。

      然后乐乐转过来对他说:“你都记得什么?”

      小远抬头看着他,眼睛亮亮的也很认真:“记得你好。”记得你特别意气风发让人着迷与向往,后半句他没说出来。

      乐乐回过头开了饮料笑了一下说:“我早就不一样了,你记得的不是我,是你脑中的我。不过谢谢你。”这样在意我。

      然后拿饮料碰了一下小远的杯,说很晚了,回去叭,天气不冷大晚上也要小心着凉。

      然后就走了。走了。走了。

      小远就这么看着,觉得好像发生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


      乐乐就是,很难再动心了,但是小远的心意他知道,他也很谢谢小远还喜欢他,但是他不能够给他希望,干脆什么都不要给,都不要说。

---------------------------------------

就酱,别挂我,让我静静。

我最近真的很低落,很难受。

评论(8)
热度(14)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