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是个喻张

趁着半夜没什么人这里也丢一下…………

就……忽然,想这样的喻张。哇……爽爽哒【你

【就是一个脑洞】

【反正我又不是写手】

【我是真爱】

--------------------------------------------------

大概两个人在一起很久很久之后,都老了……到了时日无多的时候

张新杰忽然对喻文州说:

“对不起文州,其实我一直都没有信过你。”

喻文州脸上表情没有变,跟他年轻的时候一样笑笑的


张新杰继续他说

“文州你心思太多了,我太谨慎,我没办法不防着你。但是,我也从来没给自己留过后路,也算是心甘情愿。”

“我不相信你,我防着你,只不过是想说哪天你若是真的骗了我,我也不至于不好过,也算在我打算中。”


说着说着张新杰停下来看着他,然后低下头,看自己的手说

“我喜欢你爱你,但我放不下心去相信你,因为我觉得你若是离开了我,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这么久了,我总会觉得对不起你,也对不起我自己。”


文州笑笑的,伸手去抹一下他的白发说:

“你真是太小心了,小心了一辈子,你的心思比我还重。”


新杰整个表情就忽然很轻松起来,感觉像是藏了一辈子的秘密终于有地方可以放。


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惹。

´・ω・`

------------------

我就是想看心脏两个谈了一辈子恋爱,到头来好像也不是很好过。

但是论生活,他们又过得很好。

不知道哪里不对,心是真心,情也是真情,大概就是吊着吧。

心思多,彼此都清楚,不够安稳。

这样~

哇……爽爽哒。

打我吧´・ω・`


评论(3)
热度(19)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