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预定了或者想要索花石的太太们……

因为刚才有预定了的太太才问……

于是我就…稍微…强调一下…这个是…大三角啊!

【索克萨尔→石不转←百花缭乱】这样的!

不是友情向…

虽然是清水但是确实有感情意味在里面的!

所以有……有西皮洁癖的太太还是考虑清楚啊

…我还没下印…后悔还来得及【no】

总之非常非常感谢各位关爱和预定的太太们(鞠躬)


然后就是……我是看着印调和预定量估摸着下印的,总的差不多就100本,除去staff贩售的就90多本,三个场子大概都只放10本左右…………所以有想要的太太一定要跟我说啊,不然我也拿捏不准这样的冷西皮这个数量到底是会不够还是会糊墙………………

评论(53)
热度(9)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