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是这样的,我实在按捺不住心中对大三角的爱【。】

昨天一咬牙在方块块申厦门O摊的时候,报了一本,小薄漫本。

→乐喻新大三角←

!!!乐→新←喻!!!

其实应该算是索花石,是账号卡架空世界。

厦门O搞。小薄漫本,估计很薄。

清水,算是暧昧向【x】


找 @黑色御座 御甜甜(。)要了段小脚本。

虽然后面大概会插乐喻新【够了……


名字就叫【索花石

大概这种感觉,不是3P!不是3P!不是3P!(强调)


顺便这个不是封面。


然后我是来断一下后路的。虽然我觉得窗的可能性太大。

我觉得没人要,好冷,太冷了。

所以如果有意愿的,给我赞个或者评论转发都好,就当断我后路惹【哭着躺下……

评论(15)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