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摸了一下 @戚风仓鼠 小蛋糕那篇双张《Petrichor》里的一个新杰镜头:

他记不清名字的玩伴冲窗外努了努嘴:“乐哥,给兄弟们留点花头。你看,你那书呆子弟弟都来接你了,今天就算了吧。”

张佳乐怔了怔,跟着向外望去,正撞上张新杰幽黑莫测的一双眼,整张脸被雨伞的阴影罩住,只留下苍白的一点尖下颌,冻得发青的下唇,和两点深邃的光。


这段真的苏得我不要不要的…………

那个画面太过明显,以致于看完后我整个脑内都是新杰的脸的眼的表情,那种表情真的画不出来感觉非常【】【】【】赞。

搞不出氛围但是我好喜欢这个。

总之这篇我超级喜欢的大家来吃吃呀!

看的我心肝颤啊颤啊也是舒爽得不得了。


摸完了鱼我可以安心睡了。

评论(9)
热度(113)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