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被受受的昊昊戳的有那么一点点动心【干…………

于是忍不住去摸了一个昊昊大头,发现自己画风怎么这么嫩【并不……

然后把七期的一起画了www七期四小天鹅真的很可爱啦!!!除了小远都是不高兴【x感觉他们四个真的www超级好玩!!!【笑飞

然后第二张是去年给临临画的昊昊和小远,妈啊长得都不一样啦!!!


昊昊的眉钉是受受的设定,我觉得超赞!眉钉这种东西,真是帅气又性感【等等你…………然后头带我是看rion太太画的觉得很可爱帅就加wwwww

感觉昊昊的毛是那种前面会被他抓翘起来感觉很帅气很健气的那种www然后尾端比较深色【奇怪——然后昊昊后面头发很短而且是深色的!那种发型怎么说啦!大概我觉得昊昊后面地下的头发是用推的!就像进巨的让让那样!【干……

翔儿一直以来都是画的这个设定w不过最近柯震翔在我脑海里简直越来越重要被洗脑了啦!!!太中意了好像喔!【跳脚

小别哥哥穿的是猫耳卫衣!【没人要知道…………翔儿叼的是棒棒糖w!小远觉得这个世界惊吓好多不会爱了【何…………


一个晚上才摸了不到三千字的论文我太没用重点都没有写到…………好歹把图片都排进去了……就剩重头一直没写我到底在搞什么……太容易摸鱼烦喔……最后还得顺一遍估计很多口语……【。励志做第二个交初稿的人看来是不可能了【干……

评论(21)
热度(7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