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放在妖都O上贩售的蓝雨海报XDDDDD————

A3大小www这里丢个小图www

算是主场特供吗www【不是………………

具体消息到时候出来了我这里再更新一下就好反正是想丢图啦www


谢谢阿司和珞少……忙里忙外辛苦了www


我也是难得画这么多人一起的图啊我的sai简直要死www上次私服我可是一个个画完才拼起来的【你闭嘴……


到时候一起贩售的还有心脏4人组的钥匙扣【图2】欢迎大家来带走它们(。・∀・)ノ゙

钥匙扣是双面的啦……但是因为我蠢只画了一面……所以两面是一样的……是的心脏组木有P股【闭嘴……


【摊位号我还不清楚真的我也没办法去现场(´;ω;`)】

一切都拜托阿司和珞少的——总之辛苦她们啦XD——完了应该也会有通贩吧我就发发图【你………………

画的超级开心的www届时还有喻张无料大家看看我的安利啊!!!【你…………

评论(40)
热度(124)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