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这个……说来话长【你……就是矫情啊!【x

是这样的这个名字……是三变和小礼这样两个。

都是我中学的名字。

三变是因为我高中的时候不管是写文还是平时都特别喜欢柳永,这个是真的,我真的超级喜欢他,班里姑娘都知道!【你……

大家也知道柳永名字是叫柳三变的嘛´・ω・`


然后之后有次作文比赛我和我们班长都写了小城xx这样的题目,她写了小城天桥,我写小城故事。然后那之后我就叫她天桥,她说叫我故事太奇怪了于是就叫我三变。

就这么来的呀w

你们现在要想也可以这么叫我啊www


至于小礼www是初中取的名字,就单纯觉得礼字很好看而已www想不到加什么就加个小咯wwwww之后到大二之前我写东西基本都用这个名字颗颗w


顺便说一下我现在的ID是阿未啊www叫我阿未未或者未未都可以的www这个名字的由来就更随便了我就是随便想的觉得未字简单而且和真名像就用了www

评论(2)
热度(3)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