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1575

“但是从呼啸到霸图,我的身边一直都有最优秀的队友,是荣耀让我遇见了你们,我要说的是,能玩到荣耀,能成为一名荣耀的职业选手,这就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把老林说的话反反复复地看了好几遍,真的觉得微笑地讲出这些话,就足够令人流泪了。

甚至不是说伤心,应该是那种即使是离开也给人一种非常温柔温暖的感觉。

他没有忘记他的队伍,他的队友,他身边的人。他那样带着抱歉的温柔与微笑,一点点地提起,以前的也好,现在的也好。

他都记得。

老林他,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人。


很多时候我会觉得林敬言真的不像我最开始认知的那样,只是一个温柔的人,也有很帅气的时候也有很可爱的瞬间,甚至不知不觉添了很多奇怪的属性。但是最后发现,说到底,他果然还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

别人可能会觉得很悲壮的退役声明,但是我脑中,林敬言他就那样静静的站在台上,带着微笑,说出那么多话,灯光打在他身上,非常安静,每个字,每句话都带着抚慰人心的力量。

就像是对喜欢他的人说着,不要哭,能够遇见你们,我非常的高兴。能够有这段经历,是我的荣幸,也是我最幸运的事情。

而我们只能拌着眼泪一边笑一边说:认识你喜欢你的我们才更幸运啊!


他那么成熟,一定是很认真思考过了所有才会做出自己的决定,这点毋庸置疑。今后,无论是什么行业,他也会努力着的吧^q^

更何况,他说的,他不会离开荣耀,永远不会离开。

生活还在进行,而荣耀,永远都在心中。

这样就足够了。


看着这样的林敬言,简直要流着泪大喊我喜欢你了。【你……


评论(9)
热度(298)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