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我失眠我有病我饿了要吃粮

想看乐乐追新杰的警局背景现代都市办公室恋情啦(ノД`)


想看乐哥追人嘛

多有意思啊隔着手机屏幕都闻到乐哥的信息素了啦(不)


乐哥约新杰吃饭结果一顿无话不是没得聊是新杰不让他说话科科

大晚上出警乐乐问新杰说你一会十一点不会直接睡过去叭被新杰回以一个你有病啊的眼神并且事后严肃地教育了张佳乐同志工作责任心的问题。

具体他们什么科属我没想因为我不熟(喂)

我就想看个普普通通的办公室恋情,警pa只是趣味不要也行我就是想看办公室恋情。


我不管我就要占个tag反正说得好像这tag更新有人理一样(不你闭嘴)

别逼我我要买凶杀梗了啊!(凶都没有)


评论(8)
热度(12)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