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今晚八点上架・゜・(ノД`)・゜・

大家,看我(<ゝω·) ~☆

薏仁樂:

人间色相 的大陆通贩拜托了@次元TOMO 终于上了!!!(大哭)

【链接戳戳: 【定制】A5/54P/黑白漫画本《人间色相》 】

因为我这边挂件原因一直拖到了现在也辛苦tomo惹谢谢——之前有来给我问通贩事宜的太太们超谢谢你们——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这块冰(。

然后就是前20的特典挂件本来是可以加购的但是还没有到齐可能要之后才能上(哭唧唧)

-----------------------------------------

另外还一起做了安定宗三和小老虎的小挂件也在这大家可以一起带走哦w→ 【 【现货】未未/刀剑乱舞/亚克力挂件 】

最后人间色相湾家的通贩地址也再放一下→【 戳我戳戳ᕕ( ᐛ )ᕗ  】

评论
热度(28)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