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喵ヾノ。ÒㅅÓ)ノ"呜呜呜我又在啃冰疙瘩惹求个扩扩————

薏仁樂:

#刀剑乱舞##本宣##鹤烛#求扩扩இwஇ

鹤丸国永X烛台切光忠

是的你没有看错西皮,就是鹤丸X光忠【。

干了这杯冰疙瘩

A5漫本为什么是A5因为我懒得画太大

首发822魔都刀剑O

我不会做宣每次都超简陋……இwஇ

不过确实…刊名P数价格都没定……

我每天都在告诉自己我不要窗(闭嘴……

总之我一颗心的安利,大家看看我,太太们来吃吗,来嘛~【跪地大哭

因为真的这么冷,印调莫驴我…………இwஇ么么哒。

【印调:戳我இwஇ 】

【天窗:戳我இwஇ 】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谢谢扩散!如果吃下安利请让我抱抱你【……

评论(7)
热度(93)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