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看大家都发惹那我也´・ω・`

全职古风台历【韶华月令】里9月的新杰

虽然之前好尘发过惹www我发个完整图好惹www

台历图里天上的鸟被截掉惹【反正也看不到【……

画菊花爽爽哦!【好好说话

BGM:流水浮灯

            做个真的我

--------------------------------

因为之前有太太问我为什么选了菊,九月的话桂花也很好啊←

其实是啦www桂花也是九月没错但是我自己画工画桂花不一定会好看大概会变成一大坨看不见什么鬼的东西吧wwww

然后看了很多秋季花,最后对比了很多花期和生长地(秋菊产地有山东据说)最后还是选了菊www

感觉真个气质和新杰也比较像!虽然感觉没什么新意,但是我觉得秋菊是真的非常漂亮!花瓣造型太美啦!不过因为是九月,其实理论上应该是以中小型菊为主但是为了造型漂亮还是画了大型菊!不过太夸张的没画啦www像泥金九连环跟吐了一样【喂

不过说真的菊花的品种名字好美哦哈哈哈哈哈吓哭了什么都有

然后新杰盘子里的是八棱海棠www产地有青岛哦!【闭嘴

七颗代表新杰七年的职业生涯啦!【没人要知道

不要问我后面的树是啥我不知道瞎画的,一开始画的是西府海棠但是它直挺挺的造型不好看【你他妈

然后新杰洗发水用的是飘柔【。】

-----------------------------------------------------------------------

谢谢好尘给了我画古装新杰和纱帐的机会www好尘和皙若都超级棒!

配诗的好秋也棒棒哒!

画图的时候也超级感谢苍岚岚和觋觋的指导和帮忙!太谢谢啦!!!

评论(14)
热度(329)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