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全职高手#

#索花石# 

(✿◡‿◡)索花石二刷二刷二刷————————————!

【地址 《索花石》二刷印调 】

被数量吓了一跳……北极圈感受到了温暖【x】不过我还是吼一下

【二刷没有火漆包装惹】【二刷没有火漆包装惹】【二刷没有火漆包装惹】

【是三角不是3P】【是三角不是3P】【是三角不是3P】

【清水伪文艺】【清水伪文艺】【清水伪文艺】

太太们看清楚啊!不要驴我啊

------------------------------------------

看到好几个太太求实在心软于是开个印调

二刷投多少印多少莫驴我啦QWQ,售价不变(22元)

没有火漆外包装了´・ω・`(纸不够惹我也懒)

3张明信片+1张书签+1张索花石贺年片,基本只开通贩。


11月底或者12月和贺年片一起下印,有意向的太太投下吧,谢谢大家喜欢【鞠躬

------------------------

另外之前买过索花石的太太可以私信我地址,过年的时候我寄索花石贺年卡给你www【虽然是平信但是我会包信封啦看缘分啦(干)


第二张偷放一下明信片草图~(๑╹ڡ╹)


评论(12)
热度(25)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