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各种各样的笑颜#

不知道具体画谁于是干脆每格画了一个www

大家笑起来感觉真好!!!【我对不起乐乐OTL………

懒得想衣服啦大家就统一穿黑T吧【打


微笑的喻总简直万年不变的【】wwwwww

黄少笑起来太棒啦闪闪哒!绝对爽朗度百分百的海风系男子

苦笑的乐乐我真的……感觉就是不断努力但是却没有达到自己心中所想吧←这样的苦笑

假笑选了锐锐,怎么说呢就是锐锐的感觉一直就是在笑喔但是谁知道是真是假呢。真心假意无所谓啦大家好过就好啦←他大概是这样想的吧www

第五格感觉特别可爱啊放了老林,大概是想起了以前的事情吧,不自觉就笑了啊,想想都是过去的事啦,笑得应该很释怀吧!感觉林老师笑起来真的非常让人舒服。

第六格画了昊昊!其实这格我自己超不会把握的……有点看不出生气也看不出笑……大概就是“哈你开什么玩笑欠揍吧!?”的感觉´・ω・`

哼笑放了叶修不解释wwwwww呵呵←

第八格是我私心想放新杰,感觉其他格都不太合适于是放了第八。大概是旁边队友开玩笑开心的时候他不自觉也跟着笑了吧,其实新杰没有那么严肃的,虽然性格很严谨,但是原作里面他也笑了好几次呀!【苏苏苏苏苏苏

第九格放了自己和自己(的呆毛)玩的小周也很可爱!嘻嘻嘻!小周真是乖巧可爱的人呀!【捧大脸

然后就是……原谅我真的忍不住画了一下第二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人乐的小莫凡简直´・ω・`【倒是好好画啊!

小莫凡的tag竟然打不下了・゜・(ノД`)・゜・还还还是不打了画成这样被打的应该是我・゜・(ノД`)・゜・【No


【表格感谢:@APH普独专属页 】


评论(8)
热度(274)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