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被伤害表情练习# 

看到这个表格第一个想到了小安于是我就下手了【干………………

对,我就是,这么狠心【。

【BGM:  关不掉的月光

虽然虾米在中途给我插了很多要命的歌……比如小城大事比如两湾城比如最后一格放了祝君好…………虾米比我更狠心……………


第一格的话比起恋人感觉小安的话应该是喜欢的人,而最后一格大概是未表白先失恋吧。

我觉得小安不管是性子还是怎样,虽然很多有二设的原因在里面,但是我真的觉得小安很适合表达一些非常复杂微妙的情绪,他本身可能就是个非常矛盾的人,他大概不需要别人帮忙与同情,他需要的是认可,所以小安在得不到认可的时候所受的伤害大概是最大的吧,不管是竞技还是爱恋上。


爱一场心甘情愿无所谓疯狂

但现实在背后放冷枪


好了打我吧……

【表格汉化来自:@APH普独专属页

评论(4)
热度(66)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