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厦门O哒repo☆

哇隔了三天我终于来repo惹!!!

不怪我因为我手机连不上电脑还连不上房间wifi————于是我千辛万苦跑到了对面蛋糕店连了wifi传照片!

让我先放一下成果!【你他妈……


太开心啦!!!

--------------------------------------------------------------

厦门O两天都和觋觋一起玩玩开心!2号接完她然后就去领证(x)然后和好块一起去摊主聚聚————

见到啦阿陌陌还有AA!我要吓死惹AA的头发有这——————————么长好好喔!然后等颂颂来,据说颂颂把熙蕾这个厦门本地人都带迷路惹!她好拼喔。

然后晚上和觋觋去了中山路,哇!人!好多喔!好多喔!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人!我要哭了!【干……吃了好多东西开心!

--------------------------------------------------------------

第二天说好我们摊7点到会场布展,因为我们摊的东西太可怕惹,然后很好,我和觋觋七点半才出门【你他妈…………穿啦小裙子!小裙子!感觉除了这次就不会再穿惹!好害羞!

然后到了会场!好高级!对不起我没拍照片!真的好高级!我都不敢进去!我觉得自己太怂了!到了摊位我就看大家忙成狗惹【no

我们摊位的桌子有这————————么长!我们都铺满惹!!!

然后铺完东西就分了list开始去黑【干…………我都不知道我在干嘛【喂……我好奇怪怎么就开始卖东西惹!我要疯惹!我高数都没有及格我怎么敢收钱!还好方块带了块妈来!块妈太好了!块妈帮我们收钱!块妈好可爱!大家都排队拿着价格条到块妈面前付钱!好开心!

陌陌在我旁边按计算器要疯掉惹我也疯掉惹!

然后我转头看方块发现她连方块脸都做不出来惹!

然后开场之后就……我们摊why辣么多人————————————

说好的排一队呢!为什么到我面前有三个太太我要哭惹!

然后……非常抱歉的是……

瓶哥哥的厦门风味……我和陌陌没有看到预定名单……我们非常开心地……发完了它……发完了………………我们自己都没剩下………………好惨………………我们干了什么………………(。_。)


开场的时候还看到了毛毛,毛毛好甜喔!她给了我蓝雨和霸图的钥匙扣!好好!可是!她忘记来拿我给她的签绘惹!!!【大哭——————

B4的朵朵超级甜的!!!果然喜欢妹子的妹子就是萌萌哒!【什么鬼………


还有前一天就见到了的阿酒和挂面,好烦我总是会把你们弄混!【no————面面给我发的摊主福利里面,真的是张新杰和张未未相亲记,我好幸福,我要幸福死了!面面你甜,你的叶修我才画了一半【干…………总之你们两个都辛苦惹!

还有被拐去当NPC的逑逑,逑逑给我写了一个乐新段子,她好甜,段子也好甜,我要死惹【干…………



然后整个早上我都处于记录记录记录的状态,我摸空偷吃了一个巧克力蛋糕还被陌陌说不许吃!我问她要不要吃!她说好!!!不是不许吃吗!为什么你还好!

然后我看见了菜哥出的大眼!妈啊!菜哥真人好苏啊!好苏啊我要死了!!!好苏啊!!!然后我就很不要脸地叫块块妈帮我们合照惹……好害羞……王队好苏……我要死了…………我好挫…………



然后我还和颂颂的老公拍了照,我还把手搭了上去,哼,她快气死了【没有————



整天下来我就只记得颂颂一直在找她老公…………哼,我也有新杰。

有个太太…………对等等我不知道是哪位哈哈哈哈…………说是替坎甜甜来跟我打个招呼————好烦你们都好甜——坎坎也甜甜www然后她打个招呼拍个照汇报了情况之后开心地跑惹~她好开心´・ω・`

中午放节目的时候我就记得哇哇乱叫了,新杰一出来我就哇哇乱叫,我怎么这样,一点都不矜持,我也好想淡定一点,可是我的嗓子不听我使唤,好难过。

说起来那个小乔Mad啊……好真爱啊!?吓死了怎么这么真爱啊,真爱,可怕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然后块块在那边摇了摇头说谁知道明天就是宋晓大大生日惹,忽然好心疼。

我说块块你总是萌冷角色,我很心疼你

块块说没事,你萌冷西皮,更惨。

我太天真,我为什么想要去安慰你,你在吃面我还要饿着肚子安慰你,我太甜了。

----------------------------------------------------------

之后!!!我记得我是怎么回事,哭哭说为什么整场都没有看到新杰,菜哥说有啊!国家队的新杰啊————我说我都没有看见他我好想合照啊,菜哥就挽着我的手带我去后台找新杰惹!天惹王队带着我找新杰!还挽着手!我好幸福我会被嫉妒的(*´艸`)!【你…………

到了后台发现新杰在给石不转修毛!天惹新杰好美石不转好可爱(*´艸`)【你别这样…………

修了好久终于等到了可以拍照,然后大家都说为什么背景里总是有一个海无量啊!晃来晃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方锐大大还在前面穿来穿去!为什么都是你啊!!!!我快要笑死了!

新杰我要告诉你!我也有你手里那张卡!我的卡号还是11!是你的生日!【……

我好害羞!还要忍笑!我要死了!新杰好美!我说不出话!我太害羞了!!!


我要放上来炫耀!!!【你………………

我好烦!黑黑说为什么我无论哪里拍都像个吉祥物!我想打她【no


然后回到摊位,幺幺辣个痴汉说未未你想不想表白,她说她和颂颂想去借话筒表白,我说我不要我是张太太我要矜持。然后她们就拖着我的手去找阿酒借话筒了,我的身体太诚实了,我好不开心。

然后酝酿了很久幺幺就大喊王杰希我喜欢你!大家都怔住了!太厉害了!然后颂颂抢了去说孙翔我喜欢你!!!我刚想接过来没想到话筒被孙翔抢走惹!!!天惹!活体孙翔!【你他妈

孙翔他缩!对不起!我喜欢的是江副!

可怜,颂颂你真可怜,被当场拒绝惹!

可是当时我没心情想这些,我接过了孙翔的话筒喊了一声张新杰我喜欢你!!!

好开心,我当时觉得我都要升天了!有生之年我竟然能在光天化日(。)之下对新杰表白!我好害羞!我要死了!

但是好尴尬!我们大家都把孙翔喊的江副听成了张副!我想说孙翔萌的好奇怪!居然抢我老公。

我就嘲笑颂颂说你看你男人,却,喜欢着,我男人。

回到摊位,颂颂在摊位上和那个孙翔勾搭上了。然后我一回去,陌陌就跟我说未未你看你情敌来了!

我就哈哈哈哈跟孙翔说哈哈哈你你是颂颂男人然后你喜欢我男人
然后孙翔就炸了【x】说你男人谁!
我说张新杰!
她说我男人是江波涛!!
然后就……

没有然后了………………

好尴尬…………

可是没事,至少我老公没有被抢走('-'*)【你

--------------------------------------------

一整天下来忙成了狗——————可是感觉见到了超多的人!超级开心的!!!最喜欢Only了感觉超级开心!!!大家都辛苦惹!

-----------------------

说起来摊上的索花石都完售惹!!!谢谢你们!!!大三角有人爱我好开心!!!没有买到索花石的那个太太对不起……真的不够惹…………然后就是包装……你们……看命拆吧【你……

谢谢各位太太给的投喂www你们超棒啦!!!还有那位写喻张性转的L太太~竟然是厦门哒!太开心啦!你的喻张♀超级嗲的!好喜欢!!!还合了照~!求个照片【你…………


说起来我在一个太太的投喂里发现惹这个!把我笑出去三条街哈哈哈哈哈哈!!!我认出是心脏4+2的时候都要笑疯了好吗哈哈哈哈太传神惹!!!


还有就是排列组合和张先生也完售啦!枪本也卖了一半!谢谢大家关爱!!!

有缘下个不知道在哪里的Only我们再来玩玩吧!!!

全职太棒啦!!!

谢谢大家看我这个话唠的废话看到这边!【鞠躬

评论(9)
热度(23)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