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对了我要来说一下……

那个……就是啊…………索花石的封套啊……因为印刷问题(。)被我改成了这样…………

因为全黑小哥那边没法印出红花,而且全黑印出来效果不好……就……

是不是小清新了好多……我也觉得……开心【个屁啊……………………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跪下赔罪……

我觉得那串字母特别高级,我手写的快夸我【干


顺便放一下一些打样图,啊那个手不是我的……小哥手速太快吓死我了。

最后一张是G图中的两张www感谢my好受、my好鹤太!

评论(12)
热度(12)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