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雨打沙滩太太的文实在魔性…………

木槿看的我捶胸顿足鬼迷心窍哭着埋进了土里…………

之前太太更的第七章里那件本来要给新杰的羽衣深深的抓住了我【你他妈…………

然后我的脑子就一直没缓过来……都是穿羽衣的新杰……

可是一下笔就跑偏了……一直没画出心里想要的效果随意吧爽过就好了【干……

第一张想配合古装所以画了长发反正也认不粗来了【……

二三是我瞎想想跑偏了很多……

都是个人乱七八糟的脑我就不打tag惹…………


顺便推一下文!好看!魔性!欲罢不能!【你他妈……

虽然好像太太的账号出了点问题文都没了【大哭……

小别生日我却搞起了新杰……待我明天下班回来好♂好向小别哥哥赔罪……

评论(3)
热度(26)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