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含张安,性转注意

让小安唱祝君好是我早就想干的事情了【你他妈

简直了特别是那段歌词太适合安→张

       宁愿没拥抱
  共你可到老
  任由你来去自如
  在我心底仍爱慕
  如若碰到
  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远处
  祝君安好
  虽不可亲口细诉

 

心痛的不能呼吸

顺便我听的是赵学而姐姐的那版我就放那版了,女声比较软【喂


然后第三张是……我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宫斗百合剧看多了……

对百合有着莫名的喜爱。

张♀安这样的相处模式太嗲我快萌哭。

是这样的,最早我是在荣耀浪漫谭里看到的,对就是那个传说中的浪漫谭。

小安身子不好,新杰常去看他,哎哟在我脑内就全是小安靠进新杰怀里的画面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但是主要这个画面太嗲……画男体估计就是百分百OOC了于是干脆搞了性转…………这一搞更嗲了…………我也是受不住OTL………………

好好好……嗲……呜呜呜……喜欢……


顺便这里最后一张图我来挂挂 @黑色御座 这个人,说什么爱我,给我的全是刀子,不过我还有点喜欢【你他妈………………

评论(8)
热度(56)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