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大三角本宣##求个扩扩嘛~#

 二宣来啦w

对不起我玩大了成本没压下来QwQ……变成了22……不过也变成32P了喔!【谁管你……

--------------------------

《索 花 石》

《全职高手》女性向同人志

账号卡架空世界 

百花缭乱+索克萨尔+石不转·乐喻新·大三角

清水暧昧·全年龄向


原作  蝴蝶蓝

漫画  三变小礼

脚本   @黑色御座 

Guest   @暝觋 /  @虾受  / @鶴

 

规格  A5骑马钉+封套

页数  32P

价格  22元

特典  随本附赠书签*1/预定加赠明信片*3

         明信片可加购,2元/张,5元/3张

首发  20141003厦门全职Only

         魔都1025全职学院O及CP15皆有寄售

         湾家可团购,具体地址在底下或者戳天窗w

---------------------------------------------

有意愿的太太们填填印调呀,好冷的莫驴我QwQ

印调请戳我(ฅ'ω'ฅ)♪!

详情看天窗✧*。٩(ˊᗜˋ*)و✧*

湾家团购戳我*ଘ(੭*ˊᵕˋ)੭* ੈ✩‧₊˚ 】


1025魔都和CP15都有寄售,想要的太太可以戳我一下我把握一下数量w


预定送明信片喔预订方式看天窗,截止9月10日XD


总之谢谢大家关爱!!!

评论(11)
热度(57)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