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凑不要脸自曝一下以示我真的穿过学士服真的毕业了【哭哭喔

我也是个网骗系列求求你们不要笑出声【………


纪念一下好了发现自己没一张能看的照片……

跟大一一比真的是老了太多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当年虽说也不好看好歹也看着纯纯水水(个屁……

岁月的磨练啊……


在观音湖上酱酱给拍的www,背后是春晖桥,本来想看看能不能拍进桥,谁想我实在太大个全挡住了,挡住也好,其实桥上都是人(喂www

春晖桥超级抖欸……我第一次走的时候简直要爬不上去滚下来【x……其实真的是很喜欢农大啦,也很舍不得啦,农大环境好看咯舒服嘛,树多咯小鸟也多好开心,空气还是南平老校区好虽然这边在福州也不错啦!

我!爱!农!大!啦!

和爸爸是校友也好开心啦!是爸爸也是学长喔!【干……


祝我以后一帆风顺吧^^

评论(31)
热度(17)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