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k | 阿未未
◇恶心苏◇
◆全职相关◆
◆新杰中心◆
◆屯图地◆

1725。

我知道我可能气氛不太对…………

※有流血表现注意。虽然也没多少……


不知道是包子还是怎样的原因我就是觉得这场比赛打得特别像黑帮火拼【干……

我真的觉得这场比(huo)赛(pin)大家真的打的非常棒非常燃!

我又去翻了一遍每一个角色死掉的时候都真的特别壮烈。就是那种我知道我会死,但是我绝不会就这样死掉,我应死得值得,我要用我最后的血肉做队伍赴汤蹈火。【妈的我要哭了

轮回角色死掉的时候的描写笔墨不如兴欣角色多,但是每个角色真的都,那种耗尽所有血泪为团队而死的感觉,真的感觉到了荣耀啊!

-------------------------------------------------------------------------

从一开始小手开始,小手最后想去拉衣角那边我真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画面感太强。方太后的笑歌的感觉也非常苏,真的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在角色操作中都体现出来了呜呜呜。

然后是一寸灰,耗尽自己最后能力帮队伍争取到了6秒的时间我也呜呜呜…………小乔那里真的苏爆了,那种大局观,那种冷静的心态我真的呜呜呜。吴霜钩月被围攻也是那种不退让的感觉呜呜呜!小明追女神也要有这样的魄力啊!

接着是柔哥!寒烟柔死的真的是气动山河!!!那种拼到最后意气风发真的就是柔哥啊!柔哥这里真的是那个气魄die…………然后残忍的感觉也是至始至终都是一个好刺客!直到最后也是甩了一个裂虽然还是没能活下来。

包子这里呜呜呜包子真的,眼泪会掉下来。一路老大老大叫着,老大说的每句话都放在心上,直到最后我觉得包子都是非常努力带着所有的信任说出了那句交给你了老大!然后被小周爆了头真的我…………简直要哭。沐沐也是,我从来都不觉得沐沐是花瓶啊!把五个人都聚到了一起放了一个热感飞弹那个画面,你想一下一片火海里沐沐也是交出所有信任感走了啊!!!

皮皮哥死的真的是……卧槽【喂……就忽然松下来一口气一低头心口插了一把刀【nitama…………真的会死不瞑目【x…………小周也是那一瞬间无论怎么努力都没有余地,我觉得无浪和一枪在最后真的是带着无措和恐惧感,在三点五秒的时间里就死了。但是我真的还是觉得他们很壮烈啊,虫爹这里写的真的真个气氛非常紧张,当时根本坐不住!

然后就是翔儿。当时我还吐槽翔儿的心理活动简直像世界灾难幸存者回忆录www…………真的我觉得翔儿当时真的是个人都会有恐惧感。就那么短的时间内身边的伙伴忽然就都死了。你能试想一下,翔翔的反应真的很快了他想要去救一枪的时候却被一枪的尸体砸了一身的感觉,真的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那种自己的伙伴在这样短的时间内忽然就没有了,自己却什么也没有做到。而且真的剩下的三秒,无论自己怎么努力也没有反击之力,我觉得翔儿那时候真的一边恐惧一边努力着。太不容易了。


战到最后的叶修大大。你辛苦了!一场下来不知道爆发了几次的你真的呜呜呜…………我……说不出话了!你、你的队伍拿到了冠军真的呜呜呜太好了。

-------------------------------------------------------------------------

不论怎么样我觉得双方都打的很棒!

还有就是兴欣,他们站到了最后,他们是冠军!【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我要飞升了……O<--<


哦我实在忍不住了过来加一个BGM:你是风儿我是沙。【反正也没人会看见【干……

评论(59)
热度(15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变小礼 | Powered by LOFTER